支队党支部组织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11 19:20:06  
为进一步强化支队政治教育,提升执法人员的政治站位,根据支队党支部的安排部署,9月11日下午,支队组织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强化支队政治教育,提升执法人员的政治站位,根据支队党支部的安排部署,911日下午,支队组织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支队党支部宣传委员、综合科长范淼鹏以“关注形势政策,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正确政治导向”为主题,为支队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范淼鹏同志围绕近期政策形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和《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并结合习近平同志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明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当前意识形态斗争形势剖析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遇到的新挑战,呈现的新特点,面临的新要求。

党课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支队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水政执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支队执法工作的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最大限度的发挥正能量,全力以赴推动全市水行政执法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打造一支局党组放心、人民群众满意、业内评价高的水政监察队伍。(综合科 袁丽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