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慈善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14 09:13:51  
9月11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慈善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911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慈善捐款主题党日活动。在捐款仪式上,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主动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支队全体人员踊跃参加,依次上台捐款,将爱心善款投入捐款箱内,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慈善是文明的标志,慈善是人与人真诚的关怀,是心与心无私的奉献,慈善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传递爱的正能量,帮助弱势群体,人人献爱心参与慈善,个个出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为贫困者尽一份绵薄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支队人关注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大爱情怀。(法制科  董红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