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志愿者积极参加“绿城使者”全程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10 17:50:39  
9月10日下午,市水政监察支队志愿者董红陵、李会芝等与市水利局志愿者一起到绿城广场参加由市直机关组织的郑州市“绿城使者”服务“国家网络安全周”、保障“金鸡百花电影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全城行动启动仪式。

910日下午,市水政监察支队志愿者董红陵、李会芝等与市水利局志愿者一起到绿城广场参加由市直机关组织的郑州市“绿城使者”服务“国家网络安全周”、保障“金鸡百花电影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全城行动启动仪式。

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战场、主阵地,开展好“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好“国家网络安全周”“金鸡百花电影节”,志愿服务小组成员单位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影响更多热心群众加入志愿服务行列,用真心真情真行动温暖身边人、感召身边人,推动城市的文化氛围浓起来、群众的精气神充盈起来。让志愿红成为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把“绿城使者”志愿服务品牌打得更响擦得更亮。(监察三科  李会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