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08 16:47:20  
9月8日上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98日上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在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进行表彰。

通过观看此次表彰大会,同志们不由得回忆起那段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情景。在过去的八个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这是中国人民可歌可泣、感天动地的伟大壮举,这是中华民族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的英雄壮歌。

乱云飞渡仍从容,风雨无阻更向前。让我们弘扬伟大的抗疫斗争精神,守土尽责,履行好岗位职责,扛起责任担当,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监察三科  胡首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