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
来源: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08 16:27:26  
9月8日上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典型案件通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正职参加。

9月8日上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典型案件通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正职参加

会上,集体传达学习了中共郑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典型案例通报(2020年第1期),通过通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向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典型案例通报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将纪律和规矩体现到履行岗位职责中,体现到日常生活中,做经得起考验的合格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