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04 16:39:14  
根据郑州市水利局关于积极开展《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宣传暨关爱贾鲁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3日上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根据郑州市水利局关于积极开展《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宣传暨关爱贾鲁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9月3日上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中心副主任胡仲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条例内容,贾鲁河是郑州市的“母亲河”,也是一条历史文化名河,贾鲁河对于郑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必要通过立法来加强对贾鲁河的保护管理,《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将于今年10月1日开始实施,贾鲁河的保护不仅需要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更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通过学习,号召大家积极宣传《条例》内容,提高群众知晓度,关注贾鲁河生态环境保护,遵守法律法规,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提升生态保护意识,争当保护贾鲁河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