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党支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04 15:53:03  
9月4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会议由组织委员沈言江同志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94,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会议由组织委员沈言江同志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采取观看《“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视频公开课的形式进行,进一步丰富了学习教育的融媒体形式,落实了《中共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关于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

学习教育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年新冠疫情影响下,在国际环境复杂变化下,要更加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拥护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水利人应有的贡献。(法制科  李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