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扫黑办督导组对常庄水库管理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02 16:00:35  
为严格落实郑州市水利局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9月1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在局扫黑办副主任沈言江的带领下到达常庄水库管理处,针对水利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及长效机制建设进行督导。

为严格落实郑州市水利局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91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在局扫黑办副主任沈言江的带领下到达常庄水库管理处,针对水利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及长效机制建设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常庄水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落实、以往问题整改、周工作台账完成情况、深挖根治监管区域及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等情况。首先,督导组听取了常庄水库管理处主任陈冠英对今年以来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工作汇报;随后,对办公场所设置、文件资料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最后,督导组在水库周边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针对此次督导情况,局扫黑办副主任沈言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按照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及时整改相关问题;三是进一步总结成果和经验,将工作中的亮点再深化细化,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扫黑办  刘婉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