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执法更要服务于民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02 15:56:09  
9月1日,应新郑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邀请,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沈言江带领监察三科胡首都、姜景馨等执法人员到新郑市某小区指导违法案件处理工作。

91日,应新郑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邀请,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沈言江带领监察三科胡首都、姜景馨等执法人员到新郑市某小区指导违法案件处理工作。

在听取了新郑市水政监察大队大队长赵磊关于案件情况的介绍后,沈言江副支队长指出:一是物业公司违规取用地下水属于违法行为;二是物业公司停止居民用水是不恰当的处置方法;三是物业公司要主动作为,在整改期限内申请办理取水许可证,使用水合法化;四是物业公司要积极配合新郑市水政监察大队执法人员,接受对其违法行为的处理。沈言江副支队长秉持服务型执法理念,向该小区物业经理进行了法律法规宣讲,经过耐心劝导,物业经理表示一定按照规定立即整改,并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工作。

沈言江副支队长对现场执法人员强调,执法为公更要执法为民,执法人员要转变思想,时刻秉承服务型执法理念,执法工作并不仅仅要制止违法行为,更重要的是要保障群众合法用水。新郑市水政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表示一定按照要求,转变思想,真正地做到服务型执法。(监察三科  王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