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02 15:48:08  
8月31日,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五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葛建强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831日,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五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葛建强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进行,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关于新时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论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领学后,各成员逐一进行讨论发言。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与支队党支部当前以案促改工作高度契合,与推动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一脉相承,要学以致用,要敢于担当,要把严的基调坚持下去,确实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葛建强同志认为,各成员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讨论发言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有高度,有担当,有远见。一是支委成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引领作用,立足支队长远发展,学以致用。二是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坚持抓好服务型执法建设。三是持续正风肃纪,把严的基调坚持下去。(综合科  鲁小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