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努力实现“四个转变” ——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八月份小组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31 11:15:50  
8月2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支队党支部关于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了八月份小组会议,进行了理论学习和汇报思想。会议由小组长范淼鹏同志主持,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82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支队党支部关于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了八月份小组会议,进行了理论学习和汇报思想。会议由小组长范淼鹏同志主持,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会前明确的议题,党小组会主要围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内容,谈谈如何在水行政执法中促进观念、角色、作风、效能转变,更好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廉洁自律、服务优质的执法队伍。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尔后,党员同志结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逐一围绕会议主题开展思想汇报,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自觉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定不移抓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促进执法一线落实好服务型执法,带头依法办事,带头团结一致,带头维护集体荣誉,传递好正能量。

此次会议推进了第一小组党建和业务中心工作融合,启发党员在以案促改中进行深刻的思想反思,凝聚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强化了执法队伍建设的党性意识。(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