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宣传暨关爱贾鲁河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31 11:09:3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治水新思路,切实做好《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828日上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在贾鲁河文化路段开展了《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宣传暨关爱贾鲁河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按照市文明办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要求,支队党支部提前制定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在志愿郑州网站发起本次志愿活动,支队志愿者通过网上报名加入活动。活动现场,支队志愿者深入贾鲁河沿线,给群众发放《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宣传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现场开展水法规答疑;沿贾鲁河开展垃圾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垃圾清理,净化河道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提升支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助力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和水生态保护的具体举措。通过活动,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担起执法普法责任,积极投身水生态保护,努力把贾鲁河打造成为安全河、生态河、景观河、文化河、幸福河,有力促进我市水生态文明建设。(综合科  李伟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