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落实“双报到”参与社区“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清洁行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28 10:59:19  
为认真履行党支部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责任和党建共同责任,8月27日下午,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结合“双报到”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到颍河路社区开展社区清洁行动。

为认真履行党支部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责任和党建共同责任,827日下午,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结合双报到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到颍河路社区开展社区清洁行动。

活动开展前,支队党务专职人员到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调研,与社区党务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根据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际和社区群众所需所想,确定了活动主题,并积极筹划和准备。

此次活动中,支队党支部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普通党员群众同劳动,向社区群众发放了《郑州市文明条例》等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的工作积极性和社会责任。(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