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四督导组对登封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28 10:43:24  
按照郑州市水利局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安排,8月27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第四督导组一行5人对登封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郑州市水利局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安排,827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第四督导组一行5人对登封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在登封市水利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从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要求、长效制度建设情况、线索排查、组织宣传发动、河道采砂治乱等方面进行重点督导,并对上次督导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督导组到书院河道查看了扫黑除恶宣传条幅、标语悬挂情况。

督导组对登封市水利局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四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五是要全面整改,扎实做好长效机制建设,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法制科  李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