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三督导组赴新密市水利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28 10:27:59  
为严格落实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8月27日,局扫黑办第三督导组赴新密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

为严格落实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827日,局扫黑办第三督导组赴新密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新密市水利局法制科科长李永博对该局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办公场所及相关工作资料,并到五星水库检查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新密市水利局能够坚决贯彻郑州市水利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严格落实各级工作部署,扎实履行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行业职责,细致筹划、主动作为,在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强化扫黑宣传力度上持续用工着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成效明显。

督导组对新密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该局在下一步工作中,仍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重点来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更新工作台账,充分发挥长效常治机制作用。(监察三科  刘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