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一督导组对新郑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28 10:14:43  
按照市水利局扫黑办工作计划安排,8月27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一行5人在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工会主席李霞的带领下对新郑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市水利局扫黑办工作计划安排,827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一行5人在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工会主席李霞的带领下对新郑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到达新郑市水利局扫黑除恶办公室,听取了该局近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扫黑除恶办公室软硬件设置情况,查阅了扫黑除恶工作资料和台账;随后,督导组驱车前往新郑市双洎河双龙办大坝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条幅、标语等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督导中,督导组拉单列条找问题、逐条逐项抓整改,既贯彻落实了郑州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长效机制,又促进了新郑市水利局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监察一科  田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