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到荥阳市水利局检查督导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27 09:56:41  
为依法整治水利系统领域突出问题,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8月26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督导组一行5人在水政监察支队王建民副支队长的带领下,赴荥阳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为依法整治水利系统领域突出问题,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826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督导组一行5人在水政监察支队王建民副支队长的带领下,赴荥阳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荥阳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王国锋大队长对该局近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督导组对扫黑除恶工作资料进行逐项检查、对扫黑除恶小组人员进行知识测试,并到荥阳市唐岗水库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王建民副支队长对荥阳市水利局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针对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具体情况和问题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指导建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线索排查和宣传力度,做好资料收集与整理工作,使扫黑除恶斗争长效常治取得实效。(监察二科  吴亦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