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第三次以案促改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26 09:47:28  
8月25日下午,为落实《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杨庆等3人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集中学习阶段计划安排,支队党支部组织第三次以案促改专题集中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825日下午,为落实《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杨庆等3人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集中学习阶段计划安排,支队党支部组织第三次以案促改专题集中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的指导意见》进行原文学习,组织观看了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切实从抓执法队伍的思想作风转变入手,担起支队执法普法责任,强化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警醒思想,凸显纪律红线,把以案促改、普法学习和优化营商环境行动统一起来,把抓党建引领和服务中心工作统一起来。

葛建强同志强调,要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在学习上要入心入脑,思想上要先悟先觉,行动上要依法守法。一是要促进作风转变。把严的基调坚持下去,深刻反思案件教训,把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用好,让红红脸、出出汗和咬耳扯袖成为常态。二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在推动服务型执法基础上,要以更加扎实的为民服务态度深入企业一线,帮助企业解决用水困难。三是要落实监督员制度。各执法科室要设置执法监督员,用好执法记录仪,树立优秀执法监察员的形象,维护良好执法环境。(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