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召开“制度建设年”建章立制阶段征求意见会
来源: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时间:2020-08-31 15:31:07  

为认真做好制度建设工作,根据《设计院制度建设年实施方案》,8月28日下午,设计院召开了“制度建设年”建章立制阶段专题工作会议,对部分需要修订与新建的制度进行讨论。会议由院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军红主持,各部门、所、公司负责人参加。


院党总支委员李新伟首先对《考勤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制度》《新进人员管理办法》《计算机及网络使用管理制度》《计算机保密管理制度等制度》等5项制度的修订初稿与《涉密事件报告和查处制度(初稿)》《涉密介质安全管理制度(初稿)》2项新建制度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积极主动发言,结合设计院发展实际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从科学性、可行性、可操作性等方面,展开民主讨论,为各项制度“管用、能用、好用”提供了更好的建议,充分体现了设计院制度建设的民主决策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