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到市水利局驻新密市超化镇湖地村现场查勘帮扶工程项目规划
来源: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时间:2020-08-27 16:16:48  

为落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利慰问市水利局驻新密市超化镇湖地村工作队时的指示,8月26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坡带领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一行,到新密市超化镇湖地村现场查勘帮扶工程项目规划情况,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湖地村紧临双洎河,村内原有一座提灌站及调蓄水池,自双洎河引水提灌800亩耕地。提灌站长年失修,现已不能正常运用。副局长刘德坡带领大家详细查勘了工程现场,并与驻村工作队共同进行研究,初步拟定了提灌站复建方案和灌溉管网布置方案。为了确保双洎河可靠引水,并计划对湖地村河段进行清淤整修。此外,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下一步还要安排技术人员对村庄环境美化制定方案。

此次湖地村帮扶工程的规划设计,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将发挥技术优势,义务提供技术支撑,全面展现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