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水资源配置及重大建设项目规划》通过省水利厅技术审查
来源: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时间:2020-08-27 16:12:12  


8月26日,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由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编制完成的《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水资源配置及重大建设项目规划》专家技术审查会。黄委会副总工乔西现,省水利厅总规划师李建顺、总经济师任汝成、水文水资源管理处处长郭贵明、规划计划处的相关领导,以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钊和水资源管理处、规划计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院水资源水环境所设计人员对规划方案的汇报后,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规划方案给予高度肯定,一致同意规划方案通过技术审查,为下一步上报省政府审批奠定了基础。

《规划》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政府、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全面支撑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规划。规划编制过程中,在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张胜利等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设计院设计人员以高度的大局观和责任感迎接挑战,全身心投入,加班加点,高质高效完成了编制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