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  时间:2020-08-27 09:45:52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文件精神,进一步筑牢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巩固我处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态势。8月26日上午,尖岗水库管理处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主任赵新年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视频,其次由副主任赵新年领学《河南省安委会关于武陟县焦作悯农面制品有限公司“7.18”较大事故情况和安全生产警示函的通报以及关于做好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的通知。再次由副主任王振伟领学关于加强汛期水利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宣读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活动实施方案。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王永高书记强调,一是全处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时刻刻要有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从细处入手,从自己本职工作入手,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办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要凭自己经验去工作,并且做好工作记录。三是把握重点,服从大局,全力保障尖岗水库安全生产,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