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24 08:43:01  
8月21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学习了市水利局转发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汛期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郑安委办〔2020〕92号)文件内容。

8月21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学习市水利局转发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汛期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郑安委办202092号)文件内容。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认清“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部署顺利进行,建筑工程安全度汛;要严格值班值守,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实时关注天气情况,收集重点信息;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防汛救灾这根弦。(综合科  魏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