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扫黑办督导组对金水区和管城回族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19 10:41:39  
根据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8月18日,我局扫黑办专项督导组分别对金水区和管城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就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根据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818日,局扫黑办专项督导组分别对金水区和管城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就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本次督导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检查、现场查阅资料、谈话随机提问等方式,分别对两家单位宣传工作落实情况、周工作台账完成情况、深挖根治长效常治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两家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汇报,现场传达学习了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关于督导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检查的重点内容。汇报结束后,督导组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仗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督导组按照分工现场查阅各类工作台账月总结周工作报告等资料,重点检查了关于深挖根治、长效常治的方案。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两家单位宣传工作落实情况,发现主要路口、人员流动大的地宣传条幅设置到位,举报电话详实,固定宣传墙比较醒目。督导组还与工作人员探讨了网络宣传的具体方式和方法。

局扫黑办副主任沈言江分别对两家单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面对今年特殊情况,探索创新宣传方式,拓宽网络宣传渠道,提高公众知晓率二是强化摸底,深挖线索。针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实施方案当中的重点打击内容,对辖区进行高效、广泛的摸排,及时掌握涉黑涉恶信息。三是做好巡查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和巡查次数,水利项目工程要进行重点巡查,做好巡查记录,一旦发现相关涉黑涉恶线索,立即上报。(扫黑办  刘婉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