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参加“保护母亲河 水利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14 10:35:33  
8月13日上午,省水利厅、市水利局、惠济区人民政府在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举办“保护母亲河 水利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支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8月13日上午省水利、市水利局、惠济区人民政府在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举办“保护母亲河 水利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支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士新主持开幕式,水利厅代表水利局代表分别宣读了倡议书决心书,积极响应此次保护、弘扬、传承黄河文化活动省水利厅副厅长武建新就开展此次志愿活动的重要意义、如何更好保护黄河、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水利局河长制工作处处长岳克宏带领全体志愿者参观了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并开展了河岸垃圾清理、生态环保宣传等护河活动。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全体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行业精神,为把黄河建成造福人民幸福贡献一份力量。(监察二科  杨保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