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河道工程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14 18:00:55  
8月14日下午,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贵铁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8月14日下午,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贵铁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海延军宣读了《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郑州市水利局处分决定。随后,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对系统内近年来个别人员的违规事件进行了认真剖析,重要岗位负责人依次做表态发言。

支部书记唐贵铁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权责观念、修身律己等方面主动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唐贵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依法和依章办事,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郑州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郑州市水利局坚持“五个带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