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14 17:21:33  
8月14日上午,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张剑波同志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支部书记参加。

8月14日上午,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张剑波同志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杨庆等3人的违法违纪案件并宣读了处分决定。随后,纪委书记郝孟怀同志传达了《郑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杨庆等3人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郑水组〔2020〕46号)文件精神,并对我单位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落实落细上级以案促改各项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扭住关键环节,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我单位以案促改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会议最后,张剑波同志就我单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从杨庆等3人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摈弃“看客”心理,把反面典型当作一面镜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敢于进行自我革命,切实做到知敬畏、受警醒、明底线、守初心。二是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职工作为出发点,带头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动态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切实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锻造中心优良作风,提升工作质量水平。三是强化落实郑州市水利局“制度建设年”相关要求,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健全完善中心各项制度机制,规范建立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切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真正做到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织密“不能腐”的篱笆、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