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6-04 00:00:00  
      2012年6月1日上午,我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属各单位、各建管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及相关处处长参加会议。高国振副局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局建管处处长袁运河主持。
    会上,袁运河处长传达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在全市立即开展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郑安委[2012]11号),主任科员赵绍宽宣读了《郑州市水务局关于在水务系统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郑州市水务局关于开展201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郑州市水务局关于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检查实施方案》、《省政府安委办关于洛滦高速建筑施工事故情况的通报》、《水利部关于甘肃张掖市山丹县李桥水库出险的通报》、《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12年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工作的通知》。
    高国振副局长全面分析了今后一段时间我局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就如何做好下半年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提高认识。一是提高对敏感期的认识。二是提高对安全渡汛关键期的认识。三是提高对事故多发期的认识(防淹亡、防极端天气、防火灾)。四是提高对这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认识;二抓好落实。一是健全领导组织,落实责任制。二是完善制度,用制度规范工作。三是大造声势,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四是认真按照下发的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和检查活动。五是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六是写出安全生产专题检查、自查报告;三、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一是深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二是抓住关键点、盯着易出问题的部位、环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深、做细,确保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会议重点安排了下一步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各项事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