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水务局举办基层水利干部科学发展主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5-17 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河南省、郑州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511日上午,由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新郑市委党校、新郑市水务局共同举办的“新郑市水务局基层水利干部科学发展主题培训班”在新郑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聘请多名省、市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基层水利干部科学发展、乡镇水利站工作人员素能提升、山洪灾害防御知识三大专题,包含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乡镇水利站的职责和任务、职业形象与公共礼仪规范、水利法规知识等18个课题,课程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旨在提高基层水利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特别是乡镇水利站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为基层水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由新郑市水务局局长赵富贵主持。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志强,华北水院水利学院副院长徐存东,新郑市水务局党委书记郭金浩,新郑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国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新郑市水务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水利站全体工作人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新郑市水务局党委书记郭金浩要求,广大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和各项制度,不外出、不请假、不漏课,专心致志学习,集中精力听课,抓住机会多看书、多研讨、多思考、多交流,确保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有所收获、有所提高,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志强指出,加强培训是全面提升基层水利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的有效途径,是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保证。参加学习的同志们要高度重视、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倍加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和思考,力求在思想境界、理论水平、能力素质上都有新的收获,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