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水务局积极主动采取措施全力做好拜祖大典期间安全供水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3-20 00:00:00  

为确保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成功举办,新郑市水务局及早动手、提前准备、多策并举,全力做好拜祖大典期间的城市供水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应急组织。成立供水应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起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单位具体实施、相关单位协作配合的工作机制,并制定供水应急保障预案,精心组织落实供水应急保障工作。

二是做好应急准备。提前对各类供水生产设施、设备等进行拉网式、系统性检修维护,确保正常生产;加大水质检测频率,确保水质安全;完善供水调度方案,确保足压供水;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供水安全;重点与使用自备井的宾馆、饭店等单位建立联系,协助做好内部用水设施检修,确保正常用水。拜祖大典期间,备足各类日常维修用料,安排3辆应急抢修车辆随时待命,全力以赴做好供水应急服务保障工作。

三是落实应急措施。拜祖大典举办当日,在黄帝故里景区及迎亲线路沿线,安排业务技术过硬的维修服务人员全天候值守,对供水设施进行不间断巡查,随时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用水问题。对使用自备井供水的各重点宾馆、饭店保证随叫随到,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正常用水需要。

四是强化应急保障。为高效处置供水突发事件,特成立2支共16人的供水应急服务保障队,随时解决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期间各类突发用水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