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庆三八、展风采、强身体”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3-08 00:00:00  

 


    为庆祝201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局女同胞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女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我市水利事业发展,3月8日上午,我局在郑州市植物园组织了“庆三八、展风采、强身体”健步走活动。局党委委员阴建怀、局妇委会主任刘瑞华及局机关30位女同胞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以“自然、放松、健康、快乐”为主题。从一大早集体乘上车开始,大家就有说有笑,你一言我一语互相交流着,在一路欢笑中来到郑州市植物园。随着阴建怀主任的一声号令,全体女同胞精神饱满地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在近一个小时的徒步活动中,虽然天气寒冷,风也很大,但并没有影响到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每个女同胞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全身心放松地沐浴着春天里清新的大自然。
    在愉快地结束健步走活动后,大家又欢聚一堂,共进节日午餐。大家一致反映,这次“三八节”活动,不仅丰富活跃了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女同胞之间的交流、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局党委对广大女同胞的关怀和爱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