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召开河道“清四乱”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12 10:18:59  

为认真贯彻落实11月7日郑州市河湖(库)“清四乱”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河道管理实际及省、市河长办暗访河道管养发现的问题,11月9日上午,根据处领导安排,在管理四科召开了河道“清四乱”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河道处副书记海延军主持,第三方评估公司主任马军,管理四科全体人员,十七里河、十八里河养护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管理四科科长陈雪梅传达了会议精神,通报了十七里河、十八里河目前存在的问题。陈科长指出,十七里河、十八里河已经进入市区,市民关注度高,河道环境要求高,养护公司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管理养护,做好排污口动态监管、涉河工程监督管理、日常保洁等工作,严格按照河长办要求,及时整改发现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确保整改到位。随后,各养护公司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海延军副书记要求,一是各管理科要高度重视河道养护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各级河长办对河道管理标准的新要求;二是要夯实河道养护单位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河道养护内容和标准,提升管养水平;三是加强巡查工作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及时协调养护公司整改并督促其整改到位;四是要抓牢抓实河道养护重点,在重要河段加大人力、物力和资金投入力度,在精细化、出效果上做文章,营造“河畅、水清、湖(库)净、岸绿、景美”水生态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