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黎副局长主持召开迎接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4 15:52:54  

5月24日上午,水务局孙黎副局长主持召开水务局迎接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迎检工作。局计划处、水政处、贾鲁河综合治理建管局,市河长办、河道处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河道处副书记海延军传达了《郑州市迎接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水务局承担的迎检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说明,逐一对需要上报的资料清单进行梳理和解释,明晰上报的标准、要求及完成时限。

孙黎副局长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在专项行动中,切实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资料的搜集整理、上报工作;二是河道处要安排专人负责,积极与城管局对接联系,对照需要提交的资料清单,督促相关单位按时提交有关资料;三是河道处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督促河道养护单位开展水面保洁、排污口排查上报等工作,重点聚焦索河、须水河、潮河、十七里河、十八里河上游的水体治理,确保黑臭水体整治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四是加大城区河道补水量,河道处要科学计划、合理调度,加大生态水供给量,确保城区河道水体景观需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