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方案 优化成果汇报会
来源:河道处  时间:2017-10-24 00:00:00  

1020日下午,我市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方案优化成果汇报会。市长程志明、市委副书记靳磊、副市长李喜安、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出席了会议,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设计单位、地产集团、中电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李喜安主持。

副市长李喜安传达学习了陈润儿省长重要批示精神;市水务局汇报了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工作进展情况;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汇报了设计方案优化成果,与会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设计方案优化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程市长对前一段贯彻落实陈省长重要批示精神,优化设计方案给予了肯定,陈省长的批示精神在设计方案当中进行了充分的体现,理解总体到位。程市长在逐条解读陈省长批示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强调一是相关单位要把陈省长历次调研贾鲁河的要求及这次重要批示结合起来,全面理解、深刻理解、系统理解,把设计优化好、把工程建设好。二是要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在方案优化和施工建设时,要把以人为本的原则作为基本准则、贯穿始终,特别是工程的整体布局、功能设计、服务设施更要体现以人为本的要求。三是要在充分吸收本次会议相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贯彻陈省长重要批示精神,继续优化设计方案,尽快提交设计最终成果。四是要抓紧推进前期工作,加快PPP程序推进、项目审批,统筹考虑蓝线、绿线工程施工,扎实做好开工前准备。五是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作为我市生态建设的一号工程,要举全市之力做好这一工程,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快速推进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