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好自选动作 突出河道管养实效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16 00:00:00  
    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河道管养中心任务,结合实际,制定“自选动作”。
    从4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河道清洁保洁月”专项活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河道管养百日竞赛活动”;开展为期六个月的集中督察活动。
    本次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阶段的一项重点工作,活动经过河道处班子成员认真研究,从活动方案、组织领导、工作措施、实施步骤都做了具体的安排,对活动的任务、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力争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程,务求实效。
    活动主要针对现阶段河道管养工作中,责任心不强,标准不高,管理工作粗放等问题,采取不规定具体时间、地点和次数,随机进行检查,重点在发现和解决河道管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发现什么问题整改什么问题,一步一个脚印,把“自选动作”抓实抓好,努力开创河道管养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