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利调研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绿化工程设计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7-07-27 00:00:00  

7月26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利到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调研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绿化工程设计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刘德坡、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绿化工程建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设计工作总体情况、当前工作推进存在的难点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调研组一行围绕项目设计工作与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设计团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张胜利局长针对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绿化工程设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努力加快工作进度,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程建设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项目设计;二是要强化协调推进意识,做好各方面工作的衔接,压茬推进各阶段设计工作;三是要坚持融合设计理念,贾鲁河综合治理作为一个整体项目,在工程设计阶段就要牢固树立蓝绿融合设计理念,全面统筹考虑蓝绿融合问题;四是要着力提高设计质量,在现有设计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工程设计,努力提升设计水平和效果,为实现“将贾鲁河打造成为平安河、景观河、生态河、幸福河和文脉河”的建设目标提供优良的设计保障和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