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道工程管理处组织“迎七一我为大运河申遗做贡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6-24 00:00:00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郑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庆祝建党92周年,配合郑州市大运河申遗工作,620,河道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索须河天河路段开展“迎‘七一’ 我为大运河申遗做贡献活动。

上午9点,索须河天河路桥,刘德坡副局长对活动作了具体分工:人员分为三组,一组浇灌树木;二组清理橡胶坝护坡淤泥;三组整理、清运河滩地枯草杂物。这边刚分工结束,那边已经拿着铁钩子、铁锹、扫把等工具忙碌起来,好清扫的地方用扫把,不好清扫的就用铁钩子,没有工具的干脆用手拣,劳动现场热火朝天。所有人员冒酷暑、不怕脏、不怕累,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浇灌树木100多棵,清理枯草杂物6车,30的橡胶坝护坡淤泥清理干净,河道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河道环境,而且为郑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