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财政局农业处副处长马艳雪调研河道管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30 00:00:00  

    325日,郑州市财政局农业处副处长马艳雪在水务局财审处处长赵保全、河道处主任黄刘建陪同下,赴贾鲁河实地调研河道管养工作。

    在贾鲁河上游闫垌大坝现场,黄刘建主任介绍了目前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水清河美”行动进展情况,由于贾鲁河闫垌大坝至汇合口近9公里目前没有纳入日常管理,乱倾乱倒、乱搭乱建、排污等严重影响“水清河美”行动成效,建议纳入河道日常管理。
    马艳雪处长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属地政府截污治污、违章拆除工作主体的作用,河道部门要积极协调,检督责任单位履职尽责。二是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在职责范围内的要积极想办法解决,属于职能部门的要及时告知,督促整改。三是利用目前水源充足的有利条件,调好水的同时,协调受水单位该收的水费要收上来,建立收支两条线,形成受、供水良性发展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