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处开展春季绿化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4-07 00:00:00  

为做好2013年河道绿化工作,河道处根据季节特点,利用当前植树季节在河道处及养护公司范围广泛开展河道绿化植树、清扫垃圾等活动,迅速掀起春季绿化植树高潮。

2月中旬开始,河道处每周安排全处人员参加一次大型植树活动,连续一个半月时间分别在索须河、十八里河、魏河、潮河等河道开展植树。水务局领导及河道处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头参加,河道处各科室人员积极参与,士气高昂,植绿效果明显,通过植树活动既领略了野外清新的空气和风景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河道增绿添绿贡献了力量。同时河道处机关参与到一线植树,也带动和促进了各养护公司植树造林的积极性,河道养护单位根据合同重点任务情况,结合两环十七放射及生态廊道建设要求,制定计划,积极开展春季植树活动,截至目前共完成柳树7493棵;杨树3851棵;红叶石楠、百日红、女贞、果树等289棵;加上大叶黄杨、月季等共计19000余株。

下一步河道处将督促养护单位重点加强管理养护,确保成活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