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处开展“知河、爱河、管好河”岗位练兵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3-22 00:00:00  

                     竞赛现场

              刘德坡副局长主持并讲话

 

129下午,河道处在局12楼会议室组织全处人员进行知识竞赛,把自去年11月下旬开始进行的“知河、爱河、管好河”岗位练兵活动推向了高潮。副局长刘德坡出席竞赛并亲自主持。竞赛采用必答、抢答和风险答题、互动答题等多种形式,河道处班子成员每人率先回答一道必答题,中层管理人员每人回答两道必答题。而后是5个代表队开始角逐。每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沉着冷静,你追我赶,赛场气氛起伏跌宕,热火朝天,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赛前刘德坡副局长指出:岗位练兵知识竞赛是一项阶段性长期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河道管理人员的业务理论知识,提升管养素能,从而逐步达到专业通。今年我们要按照陈松林局长在局年度工作汇报会上提出的“努力实现以实施生态水系提升工程规划为着力点的水生态文明建设新突破”为目标,理清思路,从能干、能抓的问题入手,牢固树立以河为家,以处为家的思想,全面提升素能才能干好我们的工作。

通过竞赛,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丰富了的理论知识,为2013年更好的完成“管好河、守住地、调活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