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展馆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3 10:22:19  
7月20日上午,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水情教育基地展馆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邀请专家对展馆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

7月20日上午,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水情教育基地展馆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邀请专家对展馆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黄刘建主持,局领导刘玉钊、王举和机关党委、监督和法规处、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蓝绿线项目公司、蓝绿线总包部、郑州创意设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创意设计公司对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场馆布置框架方案和内容设置方案汇报。然后评审专家从专业角度对布展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贾鲁河实际对布展方案提出了建议。最后对场馆布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创意设计公司要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布展方案,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治水思路,有特色、有亮点地高标准展示贾鲁河“五河治理”效果。二是时间紧、任务重,创意设计公司要尽快修改完成布展方案,并尽快实施,确保不影响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验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