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展馆布置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4 17:43:01  
7月14日上午,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展馆布置工作推进会。

7月14日上午,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展馆布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黄刘建主持,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蓝绿线项目公司、蓝绿线总包部、郑州创意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创意设计公司对贾鲁河水情教育场馆布展框架方案、场馆布展具体内容及概算等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蓝绿线项目公司和总包部关于合同签订等具体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主任黄刘建要求:一是设计公司要对布展设计切中要害,设计理念要通过照片、数据等形式,体现出河道治理前后的鲜明对比,展馆内部制作更要突出高科技与互动性,紧紧围绕水情、水“字”作文章,发挥创意经验,紧扣主题,有特色、有亮点地高标准展示贾鲁河“五河治理理念”。二是要有数字支撑,充分展现生态效益作用。三是近期要组织相关人员参观展馆前期准备工作,设计单位要安排讲解人员,详细汇报展馆主题、材料收集、方案设计等内容,将展馆布置的目的、意义作出解答。四是展馆工作的各种程序、手续要尽快完善,项目单位对投入所用的材料要追求性价比,材料能够方便制作,且效果显著。五是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积极配合郑州创意公司素材收集,设计院要督促落实,确保工程不误验收。六是对展馆外显示屏的选购与安装,相关单位拿出具体方案,并根据实际情况,找准位置,安装好,且效果好。七是设计单位、设计院、各相关单位要充分了解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创建作用,认识创建目标,从而推动调节生态气候、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位、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贾鲁河生态效益。八是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尽快解决,以免影响工程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