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1 11:46:25  
6月30日上午,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推进会。

      6月30日上午,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推进会,听取创意设计公司对水情教育场馆布展方案汇报,安排部署具体推进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时间节点。

会议确定了三个展馆位置及主题:一号馆位于二七区C区一级驿站,主题为贾鲁河生态修复记;二号馆位于文化路锦艺样板间,主题内容为五河理念;三号馆位于贾鲁湖贾鲁半岛,主题为贾鲁河的历史文化和生态效益。

会议要求:一是蓝绿线项目公司要抓紧完成室外展示屏的设计安装;二是创意公司要于8月底前完成所有展馆设计制作安装。

会议由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刘建主持,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蓝绿线项目公司、总承包部及创意设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