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组织开展“包粽子 迎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常庄水库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02 17:15:42  
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端午民俗的认识和传承,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组织开展“包粽子 迎端午”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端午民俗的认识和传承,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组织开展“包粽子 迎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分工合作,有的包粽子、有的包包子。娴熟的“能手”帮助生疏的“新手”,互帮互学、热情高涨,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一片片粽叶、一粒粒糯米、一颗颗红枣变成了一个个俏丽的粽子,白白胖胖的包子也摆满了桌子,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也加深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体现了我处和谐文明的精神风貌和精诚团结的凝聚力,推进了我处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