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创建和谐平安水库
来源:常庄水库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15 16:52:35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水利局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要求,4月14日,管理处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水利局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要求,4月14日,管理处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4月14日上午,我处职工深入周边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和企业职工面对面讲解《国家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

4月14日下午,我处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周边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周围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激发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关注度、参与度,增强了群众爱国主义情感和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