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开展“清洁美丽家园 助力环境保护”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1-09-18 11:50:26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生活居住环境,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9月17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到驻地颍河路社区开展“清洁美丽家园 助力环境保护”党员志愿者进社区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河道工程管理处、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引黄供水补源灌溉中心、水政监察支队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生活居住环境,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9月17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到驻地颍河路社区开展“清洁美丽家园 助力环境保护”党员志愿者进社区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河道工程管理处、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引黄供水补源灌溉中心、水政监察支队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自带清洁工具,认真清洁社区楼宇前后的垃圾、枯叶、烟头等,整理垃圾丢放区域环境卫生和堆放的杂物,并对蚊虫进行消杀处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整洁的环境,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和家园意识,助力提升了社区的卫生环境水平,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全社会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