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常庄水库管理处组织开展“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主题讲座
来源:常庄水库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11 15:09:42  
为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河南建设,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使命与职责,9月11日上午,管理处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讲团,开展“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主题讲座。

为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河南建设,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使命与职责,9月11日上午,我处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讲团,开展“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主题讲座。

主讲人围绕生活垃圾分类、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健康饮水知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授,并对生态环境、垃圾分类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教育,倡议大家发扬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我处干部职工垃圾分类的意识,引导大家培养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争做建设美丽河南的行动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