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开展“助力社区治理 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来源:抗旱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11 15:06:07  
为深入落实“双报到”工作、积极参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重点任务,坚持“五个带头”创建模范机关,9月11日上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杜康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助力社区治理 开展文明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落实“双报到”工作、积极参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重点任务,坚持“五个带头”创建模范机关,9月11日上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杜康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助力社区治理  开展文明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队,一队负责对院外周边道路乱堆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整治,使他们重新“回归队伍”,一队则负责对辖区内乱张乱贴的“牛皮癣”进行全面清理。大家的热情似乎感染了周围居民,路过的老大爷即兴吟诵了一首打油诗:义工舞动绿椰风 社区改造在行动 无私奉献付真心 感谢绿城志愿红。听了老大爷的诗,志愿者们斗志昂扬,短短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辖区院内外环境面貌整治的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和市容市貌状况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给社区群众做出了模范表率,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和环境保护意识,更是用实际行动将“双报到”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了“双报到”党员助力社区治理的良好示范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