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副市长、双洎河县级河长朱海新督导河湖“四乱”问题整治
来源:新郑市河长办  时间:2021-11-03 15:33:11  

11月2日下午,新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双洎河、溱河县级河长朱海新巡查双洎河、溱河河湖“四乱”问题。新郑市河长办、梨河镇政府、辛店镇政府、新村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朱海新先后到双洎河梨河镇高辛庄村及辛店镇西大梨园村,查看双洎河河湖“四乱”问题整治情况。梨河镇、辛店镇负责同志分别对辖区内的河湖“四乱”问题整治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现场朱海新要求,属地责任单位要加快问题整改推动,制定合理整治方案,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整治。

随后,朱海新来到新村镇溱河大学南路桥附近,查看此处厂房等溱河河湖“四乱”问题,现场新村镇政府对此处问题情况进行了说明。在了解各乡镇问题整治情况后,朱海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严格落实河长责任,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职,督促指导问题整改,切实推进问题整治进度。二是属地各单位要针对各问题建档,制定合理整治方案,保证问题整治到位。三是新郑市河长办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协调属地责任单位与职能部门共同推动问题整改,同时加强督导汇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