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乱”整治回头看 再赴现场亲指挥 郑州市副市长 副总河长李喜安再赴荥阳督导检查古柏渡四乱整改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7 10:39:04  

1027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副总河长李喜安,副秘书长冯卫平带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韩俊远、水利局局长梁远森,郑州市河务局局长艾广章,再次前往荥阳市对古柏渡飞黄旅游度假区“四乱”问题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并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


“效果确实明显,能够看出大家真抓实干”时隔一周,副总河长李喜安副市长说出这样的感慨。经过一周的整改,在已拆除的蒙古包和蹦极塔24根滑索的基础上,荥阳市进一步对蹦极塔架开展拆除工作,目前已拆除主塔南侧跳台及二层平台,相关拆解工作有序进行。

在现场听取了荥阳市关于塔架拆除相关情况的汇报后,李喜安副市长表示,古柏渡四乱问题整治是一项政治任务,事关黄河生态保护,绝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安全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拆除任务,对前期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李喜安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互助。施工现场要注意科学调度,形成合力,切勿因为时间紧而抢占工期,造成现场管理跟不上、工程措施跟不上、组织协调跟不上,从而引发次生问题,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在现场指挥部的协调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拆除工作。二是工程作业要严谨,保证安全是前提。南通公司及大桥局在负责拆除项目过程中,一定要按照安全规范要求,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要求,防范安全隐患,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有序推进拆除工作。三是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保障干部职工生活所需。荥阳市和当地乡镇及施工方要保障职工生活所需,安排好伙食、住宿、轮班工作等各方面问题,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在现场,李喜安副市长对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感谢,希望施工单位在下一段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科学决策、协调有力的匠心精神,保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拆除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